CP值爆表的霧面唇彩,原來是MIT美妝權威「Solone」神作!

不想要每個人都一樣!!「美,可以很低調有型」,這樣的個性化特色,讓柔霧唇彩穩居不敗的地位。
想要有潤澤雙唇,誰說一定要專櫃才買的到?MIT美妝權威品牌「Solone」做到了!新推出的「絨化妳心霧面唇彩」滋潤您的雙唇飽和的顏色塗抹起來絲滑柔潤,讓您擁有最in最流行的霧面唇彩!

近年來霧面唇彩熱潮不退,不會有油膩膩的質地又不容易掉色的唇彩很受女孩兒歡迎,但傳統霧面唇彩容易讓嘴唇乾裂,讓許多愛美的女孩兒有點困擾,尤其是使用之後往往出現過乾容易顯唇紋,或補妝塗抹不均勻,擦完唇膏過一段時間就會脫皮起皮屑,造成角質脫皮的不適。

經典復刻流行-2018「絨化妳心霧面唇彩」
輕盈包覆嘴唇,雙唇保濕潤澤不乾澀,適合想要澄淨雙唇的女孩,最重要的是高品質的唇彩,只要百元入手價,包色帶走Hen~可以!
>>>引進韓國最新技術,柔霧質地有如奶霜般極佳的延展性
通常會認為只有國外專櫃貴鬆鬆品牌,才能做到柔霧質地,其實這項技術現在MIT美妝權威品牌「Solone」也引進囉!

奶霜質地的唇彩,擦起來無比的柔順,畫出完美唇型簡直輕而易舉!

  • 薄塗、厚擦,隨心所欲
  • 奶油霜狀輕盈地包覆著唇部
  • 潤唇不乾澀、更不顯唇紋
  • 呈現澄淨的柔霧奶霜感

在乎美麗的同時,Solone用心保護妳的唇
>>>唇彩添加維他命E

改善霧面唇彩容易乾、色澤不勻等狀況,具保濕潤澤效果,不用再當乾唇女孩。
>>>四個經典顏色,準備融化妳的心!

#01 裸色玫瑰 > MLBB裸粉,甜妞流行百搭  !
#02 誘惑緋紅 >百搭蘋果紅,韓妞顯白首選  !
#03 奶茶橘棕 >奶茶裸色,維持自然好氣色  !
#04 叛逆紅棕 >霸氣紅棕,今夏最夯「時尚鐵鏽紅色」氣場全開!

美妝部落客試色
Kimy:「四色都是很實用的顏色,我最愛的是#3偏橘的色調~最近迷上疊擦!可以把#3淺色當基底,唇中再上#2紅一點的顏色!擦起來是奶油的質地,擦起來超級柔順~延展性很好!
完全手刀購入台灣之光,四色都可以包!」

Tang湯:「奶霜狀的慕斯質地,很輕盈服貼不乾燥,可以薄塗可以厚擦,顯色度也很優秀!妝效是微霧感,而且是不會完全乾掉,如果怕霧面唇彩會太乾太包嘴唇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喔!」

百元就能輕鬆入手,專櫃品質的國民美妝品

近年來,MIT的美妝精品也成為觀光客來台消費的重要指標,而在日韓、歐美等國際美妝集團的壓力下,美妝權威品牌「Solone」,讓專櫃品質的MIT彩妝品,有了最親民的百元入手價,一舉擄獲年輕女性的芳心。

  • MIT美妝品牌
  • 高標準製造優質彩妝
  •  網購少了店租、高昂的人事成本

高品質彩妝外銷全世界
決心從台灣出發到全世界,不斷創新、研發高品質的彩妝品,成功外銷美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香港、大陸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12個國家。

四大不敗明星商品屹立不搖在市場上熱銷
「Solone」敏銳觀察亞洲女生的需求,最了解女孩的美麗與煩惱,成為女孩成長的美妝好朋友。
>>>眼皮容易出油:防水眼線膠筆
最經典的明星商品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」,在2009年網路爆紅後造成風潮,每年可以賣出上百萬支,驚人的銷售量,等同於3000棟101大樓高。

>>>風格百變:眼影
有別於傳統眼影固定配色,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全系列86色,不斷推出潮流新色,可根據自己的常用穿搭配色,隨心所欲選擇自己最愛的眼影。
 

>>>面有菜色:素顏美肌霜
生活壓力大常熬夜、加班,擔心不經意流露出疲勞感,Solone 素顏美肌霜,讓妳一分鐘完成自信素顏。
 

>>>永保少女心: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
期待每個女生永遠保有少女心,「Solone」與新銳插畫家Stanley跨界聯名合作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,一上市便造成搶購缺貨,持續熱銷五年。
 

「Solone」追求沒有極限的超高CP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