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大安】修繕界的家庭醫生!防水抓漏․冷氣安裝․水電修繕․室內裝修,北川工程行一站搞定!

水管漏水、冷氣失靈、浴室翻修、壁紙油漆、土木裝潢,各種大小工程,東奔西找好頭大?今後不用麻煩了!位於大安區的「北川複合式水電行」主打一條龍服務,整合各式工種,讓你不再疲於奔命,只要一通電話,就能搞定居家修繕、裝潢大小事!

【單一窗口 整合服務】

業界常見糾紛,往往導因於窗口雜亂、協調不良,各個單位互踢皮球,客戶究責無門!為了避免此類惡況《北川複合式工程行》堅持一個窗口一條龍服務,大小工程一手包辦,秉持責任施工,嚴格把關進度與品質,讓您免於淪為工程孤兒,全程負責到底!

【完整流程 誠信報價】

北川擁有完整透明的SOP、制度化管理,注重效率、品質並進,工期準時不延宕!報價更是業界良心,絕不哄抬價格,談妥細節才施工、驗收無誤才收款,致力給予客戶優質完善的服務體驗!

【技術專精 品質保證】

團隊全員均經過專業培訓,領有合格技師證照,各個身經百戰、技術一流、謙和有禮,
更不惜成本採用業界最先進的工具儀器,能精準評估問題,修繕完工一次到位,不浪費
您的時間與荷包!

【優質服務 有口皆碑】

北川最引以為豪的除了技術,還有態度!這不是自賣自誇,服務過的客戶都讚不絕口,一試成主顧!成功案例不斷,客戶好評如潮:
👍「請收下我的膝蓋!別家修不好的漏水問題,北川師傅出馬一次解決!」
👍「服務一級棒!冷氣安裝一下就好,師傅還教我後續保養,好貼心!」
👍「沒有北川不會的!各種修繕工程,只要打一通電話都幫我搞定,讚!」
👍「根本修繕超人!馬桶不通冷氣壞掉、浴室翻修,有什麼問題找北川就OK!」

主要服務項目:

水電修繕|冷氣安裝|浴室翻修|防水抓漏
裝潢設計|室內裝修|鋁窗壁紙|土木油漆

我們致力成為修繕界的家庭醫生,不只以高於業界標準苛求品質,更提供有溫度的服務,做到的總是比您想的再多一步,任何居家空間疑難雜症,只要一通電話《北川工程行》就能使命必達!免費諮詢,立即連絡▶

【北川水電/冷氣/裝潢工程行】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 08:00-17:3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12號21號1樓
免費諮詢專線:02-2700-0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