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花苑,「家」是最安全的堡壘

樂揚建設 然花苑/健康屋 系列報導一

防疫的關鍵,就在你選擇了什麼樣的房子
 
知名健康雜誌引述了醫界看法:「新冠狀病毒」正在告訴我們一件事,人類唯有找回天賦的「免疫力」和「自癒力」,才有能力抗疫。想要擁有健康活力,關鍵之一就在我們選擇了住在什麼樣的房子!
 
 
選擇「住癒力建康宅」
 
早在10多年前,樂揚建設就和日本百年品牌-棟匠健康屋,多次交流過『住癒力建築』的理念和技術,來規劃環境和建材!樂揚建設表示:最近許多防疫概念的建材,例如:當層排氣、全棟淨水過濾、管道間密封防災、隔音氣密、一氧化碳偵測器...等,這些建材,對『健康屋』來說,都只是基本標配!

 

▼「有住癒力的房子」,最重要就是陽光,空氣,水,負離子和芬多精
 
過去的房子,密閉空調,没有新鮮空氣進入,污染、缺氧不自知!PM2.5室內比室外污染高2-10倍。長期居住下來,許多呼吸過敏症狀都會一一出現!



 

戶戶十面以上開窗設計,引新風呼吸,排廢透氣

樂揚建設的房子非常重視開窗!主張「房子和人一樣要呼吸」。每一戶室內空間,都有十面以上的開窗設計!借外力通風,讓房子迎風有正壓補氧,背風有負壓排污

300坪氧森庭園!讓人和房子一起森呼吸

建築讓出腹地創造「300坪森林庭園」。植栽大量樹木以淨化空氣,每天享受一段森林浴,有助於喚醒五感覺察,啟動強大自癒力本能,恢復免疫力。赤腳走在草地,接地氣!不但舒壓更能恢復身心的平衡。

座北朝南!充沛森林、陽光、負離子

曬太陽,在中醫裡被稱為“溫補”。一個人想健康,就要陽氣充足,四肢溫暖,然花苑先天擁有座北朝南的條件,即使不出門,也能享受充分森林、陽光、負離子!
 
走入大廳滿室的天然香氛,讓人不自主深深呼吸!在然花苑的大廳,甚至電梯,結合中央空調的精油擴香系統,會自動噴灑芬多精油,為您防疫洗塵

可防疫的電梯 隨時注入清淨好空氣!

電梯擁有注入清淨微風的裝置,並有空污,溫濕偵測儀版,隨時確保空氣品質

不開窗的時候 也能享受零空汙的「全熱交換器」

全室除甲醛 無毒體檢 排氣排水防疫

每一戶在交屋前,皆須通過「無毒體檢」,重要防疫設計:當層排風,管道間逐層封閉。
全棟反逆洗設備・長庚諧振活水器・ 各戶正負壓獨立排水・奈米水離子抗敏空調

微風生活圈唯一300坪森林庭園,最後一席絕美收藏 2721-1998
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9號

實境賞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