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用「石材」裝潢:打造大器格局/細膩空間

宅邸的氣度源於專業佈局、人文氛圍來自細膩的設計。
 
無論你是室內設計師、有裝潢/石材家具維修美容需求的民眾,《加賀石材》的花崗石、大理石客製訂作款,內蘊典雅的精緻風格,絕對為您成「家」的喜悅錦上添花。

裝潢不找設計師?那~合作廠商要慎選
這是一般民眾常會碰到的事,無論是新成屋裝修或是老屋翻新,若是沒找室內設計師,到後來往往弄得一頭霧水,成果也與期待有所落差。
 
也許你會說:「我就想省一筆室內設計師的開銷,將它用在裝潢和家具上啊」

↑客製化石材裝潢

來來~這個想法並沒有錯;此時此刻,找到優質、專業、良心、資歷豐富的合作廠商就非常非常重要了!有過家裡裝修經驗的人都知道,好的團隊不會帶你上天堂,但絕對是將心比心的把你家當自家的施工作業。請到比較NG的工班,你奔波溝通監工勞心勞力、還一知半解,錢沒少花,到頭來心想:早知道醬,找設計師全包還比較省事咧~(累)

加賀石材—客製石材家具裝潢
室內設計經典:「大理石」永不退流行。各式各樣端看設計功力與案主需求,可以是仙氣感局部細膩點綴,可以是氣勢磅礡地板牆面,也可以是石材美容。

↑電視牆溝縫設計(左圖)/牆面造型設計(右圖)

加賀石材在施工、放樣制圖有近20年現場經驗,任何大小突發狀況都經歷過,也瞭解該如何處置。比如說丈量放樣是石材的基本功,這個步驟如果稍稍不對了,之後再怎樣制圖加工都是多餘。
 
加賀石材的專業,不僅合作過的室內設計師推薦,就連沒有設計背景的客戶也是口碑稱讚!
 
板橋童先生(設計師):「他們很站在客戶端想,好溝通、講解清楚,讓我們省去許多時間和金錢、成果也都很滿意!當初選擇加賀,真正是『金赫』啊~」    

石材美容/龜裂處理Before↑
石材美容/龜裂處理After↑

細心服務規劃|你的家就是自己的家
加賀石材20年
✔設計施工經驗✔價格經濟實在✔不怕業界比較
*各式石材規劃、施工
*石材美容、修復
*夜間丈量服務

施工案例分享「光之羽」
加賀石材老闆吳樺表示:「未必最貴就是最好,同時還要一併考慮使用用途、設計方式、石材軟硬脆度等特性。」
↓光之羽成品

圖為「光之羽」。因為這塊石材具有透光特性,所以選擇做乾式施工;才能在石材後面裝設燈具打光照亮,凸顯光之羽的石材特性。
 
↓光之羽施工過程

由於石頭具有獨一無二的美麗紋理,首重安全考量無庸置疑,事前處理、現場丈量等、搬運防碰撞等許多細節需要注意,此時經驗豐富的團隊就相當重要。加賀從選材、配色、出圖到後續施工作業。每一步都先跟屋主充分溝通,以呈現屋主所期待的樣貌。
-乾式施工:防地震/防火耐高溫/是石材相當安全的施工方式。

加賀石材
聯絡電話:(02) 8992-5289
E-mail:jh998992@yahoo.com
LINE ID 🔍:wuhua